返回顶部

内江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8:18: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取长补短加压鼓劲 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

9月27日,内江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在隆昌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部署和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旨在促进各级各部门相互学习借鉴,提高项目推进水平,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专题座谈”的方式,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隆昌市向阳路、通康医院、年产1500台室外起重设备生产项目和江博士健康鞋西南生产基地项目等4个重点项目。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今年1月~8月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和2018年项目准备情况。随后,隆昌市介绍重点项目推进的经验和做法,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对今年1月~8月的滞后项目逐一进行了认真分析,并谈了推进打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定力和决心;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项目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添措施,继续锁定目标不动摇,强化推进不懈怠,抓好谋划不松手,全力打好项目投资工作“百日攻坚战”;逗硬考核,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督促检查,强化氛围营造,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持之以恒抓项目、稳投资,努力推动形成项目大建设、投资大提升的生动局面,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新的力量。(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