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造良好扶贫济困氛围 内江市将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45: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9月20日,记者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市将聚焦年度脱贫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一系列扶贫日活动,营造良好的扶贫济困氛围。

据了解,今年的扶贫日活动,我市将实施“童伴计划”项目、推广农村专业技术项目、“栋梁工程”“百工技师工程”和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金秋助学活动、工会助力脱贫攻坚“暖冬助学”专项行动、“励志自强·脱贫奔康”文化扶贫主题巡演等专项特色扶贫活动。同时,采取全方位、多形式宣传扶贫日系列活动,确保活动深入人心。通过市级媒体报道扶贫日系列活动;开展三大通讯运营商扶贫宣传活动,向全市手机用户发送扶贫公益短信,不断扩大公众对扶贫日的知晓度;邀请社会各界通过资金、物资捐赠等多种方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人人参与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不仅如此,内江市还将组织开展内江市脱贫攻坚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评选表扬活动,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扬。(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