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铁腕整改已发现问题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47: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永宏 蒋小琴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对内江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后——

内江市铁腕整改已发现问题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0月11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我市以铁的手腕整改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目前,督查组发现的个别问题均已全部整改到位,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了解,9月16日至17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22综合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呈现出的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省政府交换意见时,督查组指出了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隐患。

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梳理,主动认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发点球”给问题单位逐项整改落实,切实按照“五落实”要求,建立问题清单,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和督导,逐条逐项对账销号。

在督促问题单位进行问题隐患整改的同时,有关执法部门按照“四个一律”和“五个一批”的要求,依法进行查处和问责,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对万晟城华府2期项目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直接责任人予以行政拘留;四川威远西南水泥公司落实上级发现隐患整改不彻底,给予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对春天江与城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混乱等违法违规行为,给予施工单位罚款10万元、项目经理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刘永宏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