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2017年“千企万人评作风”工作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7:3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10日,内江召开2017年度全市“千企万人评作风”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标志着今年全市“千企万人评作风”工作正式启动。全市145个市级单位(部门)将接受社会评议。调查实施阶段工作由市统计局牵头负责,市纪委监察局实施全程监督。

据了解,此次测评将对被测评单位(部门)的党风、政风、行风转变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绩效等情况进行综合量化评价,充分体现“工作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原则,让群众满意度真正成为市级各部门党风政风行风的评价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测评还将与全市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紧密结合,在征求群众对参评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将“你认为当前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还有哪些?”纳入调查问卷中,对收集到的意见采取“一对一”方式,原原本本向被测评单位反馈,并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严格程序,确保测评人员数量、质量到位,确保测评过程严谨、细致、规范,不弄虚作假、不违规操作、不违反参评人员的意思表达。要对整个测评工作实行全程监督,确保测评效果,达到测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