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研讨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04: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推动主题活动向纵深开展凝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强大力量

10月12日,全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研讨会召开,总结交流我市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成功经验,深化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江实践活动的规律性认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组委会主任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获得“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研讨活动优秀论文的8名作者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的实践探索和理性认识,展示了我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形成的优秀理论和实践成果。这8名作者代表的获奖论文将择日在《内江日报》摘要刊登。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研讨活动,吸引了全市广大理论和实际工作者积极撰写文章,踊跃参与研讨,共收到各级各部门推荐报送的理论文章125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21篇。

潘梅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实践成果,特别是深入总结研究我市核心价值观建设、发展内生动力、社会文明进步方面的生动实践,不断深化对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理性认识;要加强研讨成果转化利用,强化宣传阐释、典型引领和实践养成,推动“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把活动与全市中心任务、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相结合,推动“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向纵深开展,凝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强大力量。(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