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41: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主动作为 迎难而上 加快推进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任晓春主持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两个PPP项目包相关工作情况,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问题。

为大力推进内江城镇污水和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狠抓流域污染治理,我市专门成立了内江市城镇污水和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并按要求编制《内江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和《内江市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

任晓春强调,实施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两个PPP项目包,既是环境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之一,采取有效举措,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要保持工作激情,发扬不等不靠的精神,继续加力加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把两个PPP项目包建成全省的典范,为全省提供“内江经验”;二要继续加快进度,紧盯“12月底前开工建设”的目标,加快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子项目可研和立项工作,并及时完善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各子项目用地预审、选址、环保、可研报告等相关手续;三要坚持规范操作,按照可行性、易行性、公正性等原则,制定相关考核评分办法,明确考核监管责任。

任晓春强调,两个PPP项目包涉及项目多、金额大,必须严格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保质保量、依法依规、强化督导。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副市长刘先伟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