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率队到资中督查安全维稳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46: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10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率安全维稳工作组到资中开展安全维稳工作督查。

高忠军深入资中银山码头督查水上交通安全,实地查看水上交通安全运输制度落实情况;前往资中一中(南校区)食堂督查食品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了该校食堂如何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情况;在资中县委群工局查看了当地党委、政府维稳责任落实情况及相关工作台账;在人行资中支行、资中县处非办,督查了金融安全工作和投融资涉稳情况。

督查过程中,高忠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加强风险防范,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落实好责任,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逐一疏导化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改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加大工作力度,排查安全隐患,从严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环境和谐稳定。(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