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多证合一”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27 16: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26日,内江市工商局牵头召开了“内江市多证合一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工商党组书记、局长谢洪成主持,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曹学彬与会讲话,39个市级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市工商局副局长蒋毅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实施方案》和《内江市政府部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工作实施方案》。市政府曹学彬副秘书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我市开展的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和“多证合一”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有人抓、有人管和有人干;二是要确立工作目标,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有目标和有考核;三是要形成工作制度,做到有方案、有标准、有制度和有痕迹。

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随后的业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