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智慧养老新模式亮相四川老博会

www.scol.com.cn  (2017-10-31 09:50: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粟茂  

10月27日~29日,中国(四川)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举行。内江市设立了以“相约新甜城 携手夕阳红”为主题的内江馆,全面展示内江市智慧养老新模式。副市长田文平到内江馆指导。

此次内江馆以“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为重心,设立了政策宣传、优势资源、养老成果展示区和“12349”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展示区,全面展示我市养老服务的优势资源和取得的成效,大力宣传我市养老服务业相关政策,加强对外交流,吸引外界民间资本进入我市养老服务市场,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的整体发展。

展会期间,内江馆共计发放政策指引、机构宣传等各类资料2000余份,全面展示了内江市国办福利院、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12349”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建设等养老产业。

省民政厅、省老龄委有关领导到内江馆参观,听取了讲解员对内江养老产业发展和优势资源的详细讲解,体验了“12349”紧急救助和视频问诊,对内江馆的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粟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