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爱卫办督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2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市卫生计生委  

四川在线消息(市卫生计生委)为迎接省级暗访组对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暗访工作,10月下旬,内江市爱卫办对全市5个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按照《国家卫生乡镇标准》,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重点查看了农贸市场、居民区、“五小”行业、村委会、医院及镇政府机关的创建氛围、健康知识宣传、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传染病管理等情况,对各乡镇取得的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乡镇暗访工作,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环境水平;要全力做好创卫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齐抓共管;要对照标准督促整改到位,以全新的面貌做好迎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暗访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暗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