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教育局:召开教育宣传暨信息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21: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晓斌  

培训会现场

10月30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7年教育宣传暨信息工作培训会,全面部署下一步教育宣传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市教育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学校、单位和局机关科室信息宣传报送采用情况,总结了2016年以来全市教育宣传工作,表扬了2016年度在教育宣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市教科所、隆昌市教育局、内江二中作为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士进行信息宣传和公文写作培训。

会议指出,2016年我市教育宣传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创造了新高度,取得了新业绩,但同时也存在问题,应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业务培训,选拔高素质干部到信息宣传岗位。要加强信息报送,提高信息采用率,提高信息稿件质量,不断夯实宣传阵地。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宣传与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总结提炼新形势下教育宣传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切实落实新时代教育宣传与信息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不断推动教育宣传与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龚晓斌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