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全市就业扶贫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33: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打破传统束缚 开创就业扶贫新格局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期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11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就业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就业扶贫推进会精神,通报当前就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陈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社、就业部门始终把就业精准扶贫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扎实开展扶贫专场招聘会、贫困劳动力就业援助、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等工作,创新建立“就业110”绿色通道,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助推精准扶贫,超额完成进度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朗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突出思想引领,迎接就业扶贫新挑战。二是要创新思维,打破传统束缚,开创就业扶贫新格局;实施“靶向疗法”,做到精准识别;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扩大就业容量,着力打造样板典型,突出示范引领;持续抓实培训,整合行业资源,深入推进“回家工程”,扩大倍增效应,全力打造特色亮点,塑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强化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就业扶贫新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加大财政投入,强化资金保障;丰富宣传手段,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考核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