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党政代表团赴东北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9 09:54: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1月6日~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率内江党政代表团赴东北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集团、中国一汽集团、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汽车制造、养殖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各企业负责人交谈中,任晓春说,内江区位条件好、产业基础好、后发优势好,蕴含着众多商机。希望企业家们到内江走走看看,进一步认识内江、了解内江,全方位加强与内江的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对一些有意向的项目与内江进行深入沟通,积极参与内江城市建设,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11月7日下午,内江市与东北区域合作暨返乡创业人士恳谈会在长春举行,近90名川渝籍企业家、东北地区企业家、全国部分省(市)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以及相关商会负责人参加。

“幸福美丽的内江,正敞开怀抱热情欢迎你们来投资兴业!”恳谈会上,任晓春表示,各位乡友用智慧和汗水,在东北这片辽阔的土地上闯出了新路子、开辟了新天地、创造了新业绩,打造了川商品牌,让“川商”名扬四海。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四川被纳入全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四川优先建设川南城市群等多重机遇叠加,内江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为确保广大乡友回家发展能够更加安心、舒心、放心,内江在实施“八大回家工程”的基础上,还将努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打造最优越的环境、力促最优厚的回报。

其间,任晓春一行还对哈尔滨旧城改造、历史街区保护、松花江沿线景观打造等城市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考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主任黄仁明,副市长曾云忠参加考察活动。(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