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3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雷小平 曾利军  

把公安派出所建成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11月15日,全市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隆昌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全市开展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以来,派出所业务、队伍综合水平都有所提高。

余毅强调,在全市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中,一要进一步解决领导的认识问题。要把公安派出所当成公安机关的前沿阵地,当成综合性实战单元,当成公安机关的基层战斗堡垒以及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二要进一步解决好规范派出所领导设置和警力配置问题。要以公安改革为契机,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三要进一步解决好综合保障问题。各县(市、区)公安机关 “一把手”要加大支持力度,注重统筹安排。四要进一步解决好分类建设和分步实施的问题。要结合实际,分类建设,分步实施,分别指导。五要进一步解决好奖惩考核的问题。要严格逗硬奖惩的方式,形成奖优罚劣、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六要进一步解决好民警参与度不积极的问题。严格落实从优待警三大工程,切实做到“励警、暖警、护警”。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隆昌市公安局云峰派出所等,了解隆昌在推进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雷小平 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