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2017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1-21 09:3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云新 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范云新 彭远清)11月20日,内江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主持召开2017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中区、隆昌市交流了在农村公路营运、管养方面成功经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传达了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市农村公路的发展现状,对“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曾云忠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二是要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关键是要抓好规划,核心是要抓好运输,重点是要抓好质量、安全、环保,难点是要筹集资金。三是要确保建设取得满意效果。要建立机构、健全机制、廉洁自律,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