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8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22 09:32: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21日,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8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羊子岩大桥连接线规划方案和三元沱江城市桥梁连接线工程设计方案。会议强调,羊子岩大桥和三元沱江城市桥梁对推进内江城市基础设施总体规划的实施、完善城市道路路网、拓展城市空间、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城市片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必须尽快启动建设。要着眼长远,充分论证连接线与周边路网关系,开展周边土地利用方案研究,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花园滩大桥连接线道路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根据规划设计方案,花园滩大桥连接线由公路标准调整为城市道路标准,道路红线宽度由32米调整为60米,在保持25米车行道宽度的基础上,将人行道宽度由7米调整至35米,绿化带植物包括天竺桂、小叶女贞、红叶石楠、蓝花楹、紫薇等,形成一步一景的景观效果。会议强调,要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打造好花园滩大桥连接线绿化景观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区人民医院精神专科病区项目总体规划及一期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东兴区中医院迁建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内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会议强调,要做细做实民生项目规划,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医疗资源需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参加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