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内江城镇污水治理工程

www.scol.com.cn  (2017-11-22 09:33: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内江城镇污水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参加。

视察组先后前往谢家河黑臭水体整治施工现场、小青龙河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施工现场、内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据了解,目前,我市完成了内江城区饮用水取水口上移工程和谢家河截污干管建设工程;已开工建设内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桐梓坝大桥至寿溪河综合整治、寿溪河截污干管、11条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等项目;启动了内江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将大部分未开工项目纳入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包,采用“投、建、管、运营”一体化的PPP模式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龚洪贵、陈伟全参加;副市长刘先伟陪同。(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