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12: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27日,七届市委召开第79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落实。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中,着力在经济稳增长、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推动绿色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突破。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摆在农业农村工作的突出位置,围绕兴水惠民,大力实施骨干水源工程、农村饮水工程、山水林田湖保护和修复工程,不断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粮食安全保障水平、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规划(2017—2020年)》。规划明确了内江市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实施保障和重大项目库、负面清单等,力争到2020年,内江沱江干流出境国控考核断面水质达到Ⅲ类水质,到2025年,内江沱江干流出境国控考核断面及主要支流考核断面水质稳定在Ⅲ类水质以上。

会议听取了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