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首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15: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11月27日,内江市首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内江师范学院举行。

为着力构建完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体系,不断加强我市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禁毒意识和禁毒防毒能力,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内江师范学院举办为期1个月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活力校园——首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大学生们早已到场等候,随着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开始,本次禁毒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的吉他弹唱、拉丁舞表演引来掌声如潮,欢呼喝彩声不绝于耳。

“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能够充分调动大学生群体的主动性和创造力,由社团集中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能够有效提高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禁毒防毒能力。”内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会长朱春霖发言并带领学校社团干部、学生宣誓。

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校园,增强防毒意识,抵御毒品危害。据悉,本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共有13个社团参加,将以禁毒新媒体作品比赛、禁毒问答会、禁毒手抄报比赛、禁毒网络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