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内江军分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30 09:53: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马波当选内江军分区十九届党委第一书记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内江军分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军分区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内江军分区第十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马波当选中共内江军分区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一书记。中共四川省军区党委、中共内江市委向大会致贺电。

大会回顾总结了内江军分区党委过去六年的工作,研究确立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过去六年,内江军分区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积极组织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投身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重点工作,促进了内江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巩固了内江军政军民团结生动局面,助推了内江加快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光辉形象。

今后五年,内江军分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全面推进军分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实现政治建军有新面貌,改革强军有新发展,科技兴军有新突破,依法治军有新加强,主责主业有新作为,在新起点上开创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内江军分区党委书记、内江军分区政委肖云代表中共内江军分区第十八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内江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万忠勇主持会议。内江军分区党委常委郑建森等出席会议。(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