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04: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古佩铃  

11月28日,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据了解,为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水平,及时、全面、准确反映我市人防工作的进展和成绩,市人防办邀请市委办公室信息室主任余秀兰,为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讲解了信息宣传相关知识。

培训会上,余秀兰从党委信息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对信息工作人员的要求、对信息内容的要求、信息与新闻的区别、信息的基本写作等5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全面具体的讲解。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认真消化此次培训的内容,学以致用,真正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信息写作中,为内江人防建设书写精彩华章。(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