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59: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任晓春主持 牟锦毅出席

11月3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办法》等9个专项改革方案销账报告和《内江市加快幼儿园建设发展的实施方案》等27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 置,在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中找准改革的突破口、着力点,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以改革的新成效助推内江早日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已出台的90个专项改革方案,着力抓好改革方案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推进中央、省委部署我市的改革试点任务和我市结合实际实施的改革试点任务,力争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逐项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要抓早抓紧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力争形成一批能在全省甚至全国先行先试、能起引领示范、能为内江发展释放更多红利的改革事项,把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负责人、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