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调研市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25: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2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调研市国税局、中国移动内江分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今年11月,市国税局、中国移动内江分公司两家单位成功创建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围绕各自单位特点,两家单位不断丰富创建内涵和活动载体,充分展示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潘梅先后来到两家单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两家文明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建设、阵地建设、业务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察看和询问。调研中,潘梅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潘梅指出,两家单位创建措施有力、氛围浓厚、载体丰富、成效明显。

潘梅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两家单位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要以全国文明单位成功创建为契机,将文明创建成果渗透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活、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对内凝聚力和对外影响力;要继续加强与其他优秀文明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文明单位建设融入到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中,真正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