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隆昌农业特色产业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09: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隆昌市选区选出的市直单位市人大代表和住隆昌市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隆昌市农业产业“稻—渔—果”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参加。

今年,隆昌市重点打造10万亩“稻+渔”优势特色产业,在稻渔核心示范区发展标准化稻渔综合种养1500余亩,引进果业公司在金鹅街道、普润镇发展精品柑橘产业2.7万亩,形成了“稻—渔—果”种养新模式。

视察组先后来到隆昌市金鹅街道星星村、五星村柑橘基地,普润镇黄龙村“稻虾”基地,实地察看和了解“稻—渔—果”产业发展情况。视察组充分肯定了隆昌发展“稻—渔—果”种养新模式所取得的成效,并就特色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隆昌市有关负责人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动隆昌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发强希望,隆昌市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市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发强要求,市人大代表要更多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以新姿态、新作为,为深入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