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4 09:53: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2月13日,内江市政协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中共内江市委关于2017年市政协建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中共内江市纪委关于内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内江市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内江市中心城区沱江两岸滨江规划建设、加快推进内江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项目3个情况通报;听取了《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内江中心城区沱江两岸滨江规划建设的调查与建议》《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内江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建设的调查与建议》《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对市民政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3个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内江中心城区沱江两岸滨江规划建设的调查与建议》《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内江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建设的调查与建议》《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对市民政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

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戴震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六个准确把握”,确保做到学懂弄通;二要认真梳理今年政协工作,客观认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充分发挥和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有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坚决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把握“一条主线”、围绕“三个重点”、突出“一个效果”的工作思路,着力讲政治、重实干、善作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魏红锋、杨忠、柳慧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领导黄春江、李思明、刘英、田文平、王疆立应邀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