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到内江高新区开展集中督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5 09:51: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讲政治 促发展 守纪律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12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稳增长、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巩固环保督察成果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率队到内江高新区开展集中督导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胜利街道棚户区、高铁站前广场、小青龙河实地察看。通过看展板、听讲解、详细询问的方式,督导组了解到内江高新区目前实施了精准招商,力争新引进一批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有序推进“一区三园”各项目建设;牵头承办了“2016年中国·川南新材料发展大会”等系列大型活动。督导组了解了胜利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高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及打造产城融合新城市的规划概念,并到小青龙河实地察看了河水环境整治情况。

黄健指出,内江高新区各项目发展思路清楚、规划清晰,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内江高新区区域特点,从现阶段工作情况来看,成效明显,发展前景看好。内江高新区要继续扎实推进项目进程,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一是要讲政治,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二是要促发展,找准内江高新区发展规划中的定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要守纪律,坚守原则底线,坚决按规矩办事。(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