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53: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中共内江市委日前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民盟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皮亚波、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民进内江市委副主委秦琴、农工党内江市委副主委吴建华、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副主委林海亮、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子龙、无党派代表人士商姝璟等先后发言。

他们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中共内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创造一流,推动内江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提出了我市未来三十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重要举措,对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们还就进一步完善《决定》提出了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牟锦毅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牟锦毅说,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推动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进入新时代,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生根,需要大家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希望大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聚起各界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内江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突破。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出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