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14: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12月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城区山体保护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批准内江市2017年市本级和经开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关于批准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查和批准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工作日程(草案);讨论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内江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及主任、副主任、委员宪法宣誓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有关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推进市校(院)合作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有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关于全市法院法官员额制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四川省、市(州)人大农业工作联系会议的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四川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报告(书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曾令鹏、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副市长田文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办事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