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综合治理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24: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通力合作加强联系 全力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综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提升社会治理科学化、智能化水平,12月19日,全市综合治理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康俊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余毅参加。

会议观看了杭州市桐庐县社会治理专题片,听取了到南昌、杭州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学习南昌、杭州综治中心建设经验展开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力协作下,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得到了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一要打基础、补短板,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为综治中心实现全面的数据、视频联网应用、指挥调度打下基础;二要建机制、明任务,建成覆盖全市的数据资源集散中心、视频图像集散中心、社情民意收集中心、为民服务综合中心、决策会商中心和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各县(市、区)做好对综治中心的定位;三要建中心、夯阵地,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全力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综治中心,树立窗口形象。(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