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2-21 09:58: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抓投资就是抓项目

任晓春主持召开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座谈会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座谈会,研究谋划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项目投资进展情况的汇报。

2017年,全市深入实施“项目年”活动,全市项目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1-11月,全市287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5.46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增长注入动力。

会上,任晓春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市项目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项目。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谋划好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项目投资工作,任晓春要求,一要抓思想认识,解决“工作力度不够”的问题。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建设的“牛鼻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二要抓项目生成,解决“项目从哪里来”的问题。对要实施的项目加快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三要抓多元筹资,解决“资金从哪里来”的问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争取债券资金支持、组织融资对接活动,推广ppp模式,千方百计筹资,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四要抓土地保障,解决“土地从哪里来”的问题。强化土地指标争取,提高土地利用率,保障项目土地供给。五要抓跟踪督导,解决“责任怎么落实”的问题。抓关键少数,抓执行力度,抓考核管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副市长陈朗参加。(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