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26 08:25: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2月25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内江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市场化实施方案》《内江市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能够有效促进依法决策、科学决策,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握评估程序,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涉及人员多的重大决策事项纳入评估范围,提高决策实施的可行性。要强化评估结果运用,完善应急预案,对于乱作为导致发生社会稳定风险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评估的严肃性。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市场化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实施市场化管理,是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有利于提高养护质量和投资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稳步推进,不断探索创新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公路管理水平,实现国省干线公路“安、畅、洁、舒、美”的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在试点期内鼓励引导药品研发机构、科研人员、药品生产企业积极申报药品注册申请人,提交药物临床试验申请、药品上市申请。申请人取得药品上市许可及药品批准文号的,可以成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

会议强调,推进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是推进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及时研究解决试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优化服务,主动在政策法规、办理程序、技术要求等方面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要鼓励引导,激发非药品生产企业创新热情,不断优化我市药品生产结构。要加强监管,切实保证上市药品质量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