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副市长陈朗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7-12-27 15:4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12月24日,内江市政府召开创卫工作协调会。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创卫办主任、副市长陈朗出席会议,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建阳,市创卫办执行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波,市中区、东兴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城区主次干道建设、背街小巷维修改造、园林绿化建设和城乡结合部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陈朗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整治范围和标准。各区要深入一线现场,明确整治范围,进一步梳理项目,对照标准确定内容,把握好完成进度和时限。二是加快启动。各区要按照“先易后难、先示范后推广”要求,加快推进背街小巷维修改造、园林绿化建设和城乡结合部整治工作。三是多方筹集落实资金。要按照实事求是要求,精准测算资金,明确市、区资金分担比例。四是形成合力。各区各部门要注重与市创卫办配合,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