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副市长曾云忠率队督导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1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1月9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率队督导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两区(市中区、东兴区)政府及交通运输局、相关镇(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云忠一行深入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枢纽互通千子7社、永安镇红牌坊村、小青龙河大桥、高桥服务区等施工现场,实地督导工程建设。在听取了相关的汇报后,曾云忠针对工程进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强化组织,抢抓工期。项目公司、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保持良好施工秩序,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充分利用好施工黄金季节,争取在今年雨季前(4月底前)基本形成路基。

第二,强化措施,科学施工。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安全、质量、环保管理。

第三,强化保障,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市交通运输局及两区相关单位要强化协调保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杆管线和施工环境协调等工作。在征地拆迁工作中,要抓重点、抓关键,多措并举解决征地拆迁问题,尽快全面交地。强化环境协调,及时处置阻工等各类违法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外围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