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妇联六届七次执委(扩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15 16:11: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慧娟  

1月12日上午,市妇联六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市妇联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进行了执委、常委、专职副主席的选举。市妇联六届执委以及非执委的各市直单位妇委会,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妇委会,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妇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妇联负责人向市妇联六届七次执委(扩大)会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断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市妇联负责人指出,今后,市妇联将全面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工作支持度更高、组织覆盖面更广、干部队伍执行力更强、群众满意度更高、社会影响力更广的妇联组织。全市妇联干部应在不忘初心中,永葆“忠诚”的本色;在牢记使命中,永葆“干净”的品质;在尽职尽责中,永葆“担当”的情怀。

本次执委会增补了3位执委,选举了6位常委、1位专职副主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妇女工作力量。(孙慧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