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联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16 11:0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慧娟  

1月12日,内江市妇联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会在内江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计划。市妇联负责人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市纪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及全市妇联系统的100余名专兼职妇联干部参加。

会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就《内江市妇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作汇报。

“开展2017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化家风家教建设主题活动;深化内部管理运行立体督导工作;组织全市妇联系统干部50余人就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资金使用规范、项目操作流程、案卷归档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市妇联相关负责人指出,一年来,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不放松、严要求、强执行准则,确保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干净履职。市妇联干部职工没有出现违规违纪情况,全市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呈现出“思路清、意识强、氛围浓、措施细、成效实”的良好发展态势。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安排,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强化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通过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健全内部廉政制度建设、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等4项举措,不断推进全市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由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作《内江市妇联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据了解,2017年,市妇联夯实责任机制,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甜女学堂”以及“甜女杯”巾帼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提升整体水平、优化党员素质、增强队伍创造力。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中,市妇联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常态机制、深化党建工作融合模式、打造党建工作示范工程。

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指出,市妇联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要坚定政治自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从细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同时还要丰富教育形式,深入开展廉政教育等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对市妇联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刻分析了2017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并从3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第一,始终把从严治党融入到妇联各项工作中;第二,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第三,始终把规范创新贯穿于妇联工作的主线。(孙慧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