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启动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30 09:59: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 确保内江“三调”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国务院的总体安排部署,从2017年第四季度到2019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三次土地调查。1月29日,内江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以下称:“三调”)启动会召开。会议对我市“三调”有关技术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对我市“三调”总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曾云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内江市“三调”的主要任务包括: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土地权属调查、专项用地调查与评价、数据库建设和成果汇总五方面的工作。市县两级国土资源部门要牵头实施好我市“三调”的各项工作,其他相关部门根据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协调配合,争取圆满完成这项重要任务。

曾云忠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三调”的重大意义;要在第二次土地调查成果的基础上,利用遥感测绘、地理信息和“互联网+”等新技术手段,更准确地把握“三调”的内容和时间进度;成立全市“三调”领导小组,加强对“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综合保障。开展“三调”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苦干、实干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内江市“三调”工作圆满完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