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扶贫移民工作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31 08:31: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拿出硬措施 举全市之力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1月30日,全市扶贫移民工作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全市2017年扶贫移民工作情况,对2018年扶贫移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田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最大民生工程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

当前,全市未脱贫的4.17万贫困人口、未退出的153个贫困村,大多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是难啃的“硬骨头”,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滚石上坡”的艰难时期,也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黄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脱贫攻坚实现连战连胜。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拿出硬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举全市之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就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黄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政治责任,坚持深查速改,确保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序有力开展;要高效率、快节奏,全身心推进“春季攻势”,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开创我市脱贫攻坚新局面,为确保我市如期实现脱贫退出目标、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