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工商“红盾春雷”行动,五年综合排名全省第一

www.scol.com.cn  (2018-01-31 15:4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邵明亮)1月31日,内江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内江市市中区、威远县工商局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性发言。

会议总结了内江去年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据悉,2017年,内江工商系统以“6+3”抓实全年重点创新工作,不断丰富完善了“五型工商”内涵,全年被省人社厅分别联合省纪委、省工商局表彰3次,获市领导和省局领导肯定性批示28次,连续九年获得全市“十佳行政效能单位”和“最满意单位”称号。在全省系统目标考核中名列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内江工商系统去年开展的“红盾春雷”行动,获得了全省唯一的“中国商标金奖—保护奖”提名,获得全省第二的成绩,五年综合排名全省第一。该行动中,内江建立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联系点10个;开展公用企业限制竞争专项整治,查办案件11件;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向公安机关移送非法传销案件4件;排查非法集资风险和互联网金融广告,提请关闭网站(页)2个、开展非法保健品会议营销专项整治,查处典型案件7件。

内江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洪成表示,2018年,内江市工商系统要继续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和“双心”城市创建两个中心,抓好实名制登记和企业自主申报两项创新工作,继续优化“红盾春雷”、消费维权和窗口建设三大品牌,抓实涉企信用信息归集、商标品牌建设、网络市场监管和脱贫攻坚四个重点工作,积极改善准入环境、市场环境、消费环境和亲商环境,开启新时代“五型工商”新征程,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