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www.scol.com.cn  (2018-02-02 09:53: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忠诚履职 服务为民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再鼓干劲再干实事再立新功

2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部分基层政法单位,对基层政法干警进行慰问,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康俊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人民法院银山人民法庭、银山司法所,内江经开区交通派出所,市中区人民检察院“谭妈妈”未成年人检察团队,东兴区高桥司法所、西林派出所,详细了解各基层单位建设及有关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基层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康俊说,过去一年,各基层政法单位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政法干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在司法公正、人民调解、社会稳定、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老百姓的好口碑。

康俊强调,各基层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要继续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忠诚履职,服务为民,不辜负老百姓的信任和期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再鼓干劲、再干实事、再立新功。(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