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03: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莉萍  

加强自身建设 强化人才培养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

潘梅先后走访了市工商联、民革内江市委、民建内江市委、民盟内江市委、农工党内江市委、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和民进内江市委。

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圈可点的成绩,潘梅对此表示感谢。

潘梅要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要加强学习,秉承学习永远在路上这一原则,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未来工作的根和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和中共内江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

潘梅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加强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陈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