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2-09 09:59: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黄睿琳 温晓梅  

马波任晓春李发强戴震等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8日上午,内江市举行2018·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政协主席戴震等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走进会场,马波、任晓春等与老干部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马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同志,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拜年,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祝福新春愉快。

马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7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解决了一些不好解决的难题,办成了一些不容易办成的事情,为开启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市上下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倾注了广大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

马波说,2018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紧扣市委“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总体发展思路,开启幸福美丽内江建设新征程。

马波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内江的宝贵财富,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继续发挥经验、人脉和威望优势,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孚迈、张性双、吴寿轩、黄道华、曾志强、刘仲卿、葛少康等老干部在会上倾心交谈,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

市领导肖云、刘先伟、刘英、何兵等参加茶话会。(段春秀 黄睿琳 温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