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建内江市委2017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9 10:02: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刘如意  

不断开创内江民建事业新局面

2月8日,民建内江市委2017年工作总结会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杨明洪,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出席会议。

会议宣讲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2017年民建内江市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有关工作;表扬了民建内江市委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2017年,民建内江市委在中共内江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领导下,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内江民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民建十一大提出的工作任务,围绕内江总体发展思路,不忘初心创佳绩,携手前进谱新篇。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巩固工作基础;认真履行职能,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推进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开创内江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努力奋斗。(黄彬鹏 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