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中省单位挂职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01: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温晓梅  

马波主持 牟锦毅出席

2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中省单位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座谈会上,陈建有、高忠军、王宗秀、周宁、孔兵、周云忠等6名中省单位选派到内江的挂职干部,结合挂职岗位和分管工作进行发言,畅谈体会和收获,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马波肯定挂职干部在政治上做到了绝对忠诚,在感情上做到了融入内江,在工作上做到了敬业奉献,在作风上做到了正向树标。马波代表市委对挂职干部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大家坚持学思践悟、担当重任、全面历练,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波要求,组织部门和挂职单位要更加关心支持挂职干部,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市领导刘先伟参加座谈会。(段春秀 实习生 温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