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刻苦钻研农科技术 助力内江农业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02: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牟锦毅看望慰问市优秀人才(专家)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前往资中县四川天艺种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市优秀人才(专家)曹万明和邹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四川天艺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万明是首批市人才发展“三百计划”创业先锋,获得了2013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率领科研育种团队从事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工作,近年选育的1个小麦品种,4个玉米品种成功通过四川、广西品种审定,处于省级领先水平;五年来,累计推广自有专利品种面积621.4万亩,新增加经济效益5.21亿元。

四川光辉好口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邹辉荣获市首届“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所带公司在2016年8月被认定为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在四川天艺种业有限公司,牟锦毅与曹万明、邹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在该公司,牟锦毅还实地参观了种子研究实验室,了解玉米种子的研发情况。牟锦毅指出,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可促进农民增收,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农业科研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农业科技技术,为推动内江农业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