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22: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莉萍  

着力抓好6个方面工作 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作贡献

2月11日上午,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打算,各县(市、区)和园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工作打算,蒋学东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园区相关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就继续做好2018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着力抓好6个方面工作:准确把握形势,提振工业发展信心;以“四新一大产业”为主攻方向,推动工业转型发展;以“三百行动计划”为主要抓手,推动工业升级发展;以科技创新为主要动力,推动工业融合发展;以园区建设为重要支撑,推动工业集聚发展;以服务管理为重要保障,推动工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具体抓好一季度“开门红”、推进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和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