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教育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3 10:32: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环玉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市教育局负责人率队走访了部分学校,慰问了优秀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干部以及特困教师代表,并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市教育局负责人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教师们的心里;对教师们默默耕耘、奉献自我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老干部为“教育强市”的建设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市教育局负责人说,内江教育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得益于广大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爱岗敬业,秉承教书育人的良好品德,始终辛勤耕耘,真正担当起新时代的教育重任。广大教师要加强自身修养和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和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以广博的学识教育学生,以高尚的品德影响学生,不仅要关心学生的学业发展,也要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努力打造特色教育,为内江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受到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市教育局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尽职尽责,为内江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杨环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