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内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13 10:32: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把信用环境打造成内江吸引投资的“软资产”

2月11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总结交流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发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公开行政许可类信息1.89万余条,行政处罚类信息110万余条。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转换,对1432家社会组织和87个市本级机关群团进行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赋码率达到100%。落实联合奖惩制度,对被列入工商经营异常和严重违法名单的企业,在招投标、投融资等方面予以限制。积极开展“银税互动”,为守信纳税人共累计发放贷款约1.91亿元,惠及企业83户。同时,“信用中国(四川内江)”网站上线运行,各部门的信用政策、信息动态、信用数据公布等有了统一对外窗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切实抓好相关工作机制完善,切实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个人诚信等行业领域信用建设,完善工作方案,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把信用环境打造成内江吸引投资的“软资产”,不断提升内江对外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