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假期,内江市服务型电商消费火热

www.scol.com.cn  (2018-02-27 09:59: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实现服务型网络零售额5023.47万元

2月2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假期,内江市在线餐饮、休闲娱乐、在线旅游等本地服务型电商消费火热,实现服务型网络零售额5023.47万元。

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各地消费“旺”盛,年味儿、“黄金”含量十足。我市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加深,电商推动传统春节消费市场进一步优化升级、提质增效。

在线餐饮方面,内江市各大酒店、老字号和特色餐饮商家纷纷走家常、亲民路线,推出更多贴近大众消费、迎合群众口味的菜式和宴席,年夜饭、团圆饭、婚寿宴、亲友聚餐等大众餐饮备受消费者喜爱。据统计,春节假期共实现在线餐饮网络零售额3470.39万元,同比增长45.69%。

休闲娱乐方面,内江市春节娱乐活动多姿多彩,贺岁档电影扎堆上映,各大电影院人气爆棚,适合朋友聚会、阖家欢唱的KTV仍是春节假期消费热点。据统计,春节假期共实现休闲娱乐网络零售额154.11万元,同比增长44.03%。

在线旅游方面,内江市市民旅游过年渐成常态,近郊自驾游、乡村游需求持续增长。同时,各类灯展民俗活动多姿多彩,新春祈福渐成热点。据统计,春节假期实现在线旅游网络零售额34.42万元,同比增长63.89%。(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