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农口系统、群团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5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内江农口系统、群团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召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打造风清气正干部队伍

牟锦毅出席

2月27日,全市农口系统、群团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农口系统、群团组织等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管党治党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同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系和制度,主动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大力开展政风行风整顿,着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升华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根基。要突出重点,在推进机制建设上再下功夫,在严格执行党内法规的同时,优化完善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加强对权力的监督约束,特别是在“十大民生工程”、20件民生实事、民生工作“十有行动”、涉农资金分配管理、扶贫项目实施等过程中一定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把监督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要夯实责任,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再下功夫,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整治脱贫攻坚领域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以铁的纪律确保真扶贫、扶真贫。

会议强调,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好执纪问责利剑。各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不廉洁行为坚决惩处。

市领导黄健、田文平出席会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