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基层武装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07 07:31: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温晓梅  

马波参加全市基层武装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军事集训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3月6日,市委书记、内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到内江军分区训练基地参加全市基层武装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军事集训时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嘱托,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当好内江基层武装工作排头兵。

来到训练基地,马波实地参观检查教学区、宿营区、生活保障区、射击训练区,与基层武装干部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基层武装干部学习和集训等情况。看到基层武装干部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军容整齐,马波对这次军事集训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波鼓励和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聚焦练兵备战,珍惜训练机会,高质量完成集训任务,提升“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能力。要牢记使命担当,带着忠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抓好军民融合发展、国防动员、征兵、民兵力量建设、双拥共建等工作,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内江总体发展思路,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展现作为,助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

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市委常委、内江军分区政委肖云参加集训。(段春秀 实习生 温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